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淮北市关工委到濉溪县调研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法治教育工作

 11月12日,市关工委副主任王钢锋和陈朝祥等一行,到县关工委调研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法治教育工作情况。

县关工委副主任李继业和张厚爱分别汇报了县关工委思想道德建设和法治教育工作的做法、取得的成效及今后的打算。县关工委近年来以服务青少年健康成长为目标,传承红色基因,打造教育品牌,选树先进典型,推动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法治教育创新发展,充分调动五老的积极性,发挥红色教育基地在青少年中传承红色基因,激发爱国热情,不断提升青少年思想道德水平,树立积极向上的价值观。全县连续多年在校中小学生无犯罪行为,为创建平安濉溪文明濉溪做出了突出贡献。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114093523.jpg

王钢锋副主任充分肯定了县关工委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效,尤其对关工委充分利用县内的双堆烈士陵园、临涣文昌宫、韩村小李庄等红色教育基地和五老队伍,开展青少年思想道德教育和法治教育,联合有关部门开展评选表彰“新时代好少年”活动,自去年以来举行的“百名法学家百场报告会”法治教育活动,道德模范、身边好人“五进二巡”活动,“零犯罪学校”创建活动,思政名师、英雄模范、走进关工委、走进青少年活动等等,都取得了良好效果,值得赞扬。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114093530.jpg

陈朝祥副主任对县关工委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及宣传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同时提出了新的更高的目标要求,并对如何深入进行关工委宣传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

 县关工委杨恒仁主任表示,决心牢记初心,不辱使命,在省市关工委的正确指导下,提高政治站位,勇担历史使命,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关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立足真抓实干,不断创新发展,全面推进全县关工工作健康发展,为强化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法治教育贡献智慧和力量。

(濉溪县关工委  郑明礼)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