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义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1576140262418005.jpg

按照市委工作要求,12月10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市委老干部局支委会高度重视开好本次主题组织生活会,学习中央及省市委关于开好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按照要求精心安排,明确方法步骤,广泛开展谈心交流,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主题组织生活会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各党小组在会前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使各位党员在学习中切实提高了思想认识,把握标准要求,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同时召开了党小组会议,会议上按照个人检视剖析、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检视问题,并深入剖析主观上、思想上的根源,列出问题清单。

在支部党员大会上,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党支部书记陈耿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联系思想和老干部局工作实际,深刻检视查摆问题,认真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方向措施。支部委员轮流做个人对照检查,与会党员对支部和支委个人对照检查提出批评建议,并按照工作要求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民主测评

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作总结发言,对于近一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行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许秀霞表示,全体党员要始终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长期政治任务,不断巩固提高主题教育的成效,完成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挥支部核心作用,按照整改要求,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性开展工作,积极推动支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好新时代老干部管理服务工作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