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关工委宣传工作推出新举措

      

    为扎实做好新时代关工委宣传工作,大力宣传工作品牌和先进典型,推动关心下一代事业创新发展,进一步提升关心下一代信息宣传报道工作的吸引、感染力、影响力,推动全县各级关工委宣传工作上上水平,县关工委推出关工宣传工作新举措。

    一是成立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县关工委副主任吕廷华任组长,郑明礼副主任和办公室主任李艳梅为成员,各镇园区关工委分别指派一名成员负责信息宣传工作。

    二是创刊《濉溪关工简讯》。在县关工委原有《简报》的基础上做到”三增加”。即增加采编人员,各镇及县直单位关工委指定一名副主任负责宣传报道工作;增加期刊数量,由原来的不定期改为每月至少一期;增加期刊容量,由原《简报》每期1~2篇信息,增加到每期10篇左右,《濉溪关工简讯》主要报道全县各级关工委开展的主题活动、五老风采、经验交流等内容。

    三是出台关工委系统宣传报道奖励实施办法。此办法面向全县各级关工委,将本单位关工委开展的活动、经验、做法等在各级各类媒体刊载,县关工委将按层次予以一定的精神和物质奖励,此办法已经关工委会议研究通过。

    12月10日,县关工委宣传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就近期宣传工作的重点和目标任务进行了研究,同时明确分工,并就有关事项进行了认真探讨。县关工委主任杨恒仁,参加了会议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关工委宣传工作十分重要,既能扩大关工委的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五老志愿者为关心下一代服务,又能促进各级关工委的工作交流,互相学习,共同提高,并预祝关工委宣传工作领导小组旗开得胜,为濉溪关心下一代事业增光添彩。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