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冬季慰问送温暖 关工委关怀暖人心


1576142059163208.jpg

12月12日,淮北市关工委开展冬季送温暖慰问活动。淮北市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出席活动并讲话。

1576142078818814.jpg

寒冷的冬季已经到来,贫困留守儿童基本生活保障情况始终是全市各级关工委关心的重点之一。为了让孩子们温暖过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引导他们心存感恩、积极乐观地生活,淮北市关工委联合烈山区关工委、烈山区蔡里中学关工委,经过反复摸排,最终确定了33名贫困学生名单,并安排专人为每一位学生测量身高体重,将选定羽绒服尺码保送到生产厂家。活动当天,33名学生领到崭新的羽绒服,喜笑颜开。

1576142134447415.jpg

杨彦颖在致辞中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广大学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红色文化,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四有”青年。

杨彦颖强调,各级关工委要加强与辖区内的青少年沟通交流,了解孩子们的所思、所想、所需,心贴心地为他们解难事、办实事、做好事,助力他们健康成长。

(淮北市关工委)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