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关工委深入各镇督查“双创建”工作


          为检验基层关工委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 11月27-29日,濉溪县关工委分两组到全县各镇(园区)督查指导基层关工委组织建设、“双创建”工作及年度工作落实情况。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203155509.jpg  

督查组分别深入镇、村、校进行督导,每个镇走访3-5个基层关工组织,采取“听汇报、看现场、查资料、访老少、找亮点、抓绩效”的方式全面了解各地关工工作情况。重点查看班子建设、党政重视、活动开展、“五老”作用、自身建设、工作创新以及“双创建”活动和年度工作开展情况。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191203155535.jpg   

 督查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发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一要结合本地的实际开展工作,积极参与关工助学,关工助贫活动;二要发挥“五老”的作用。三要不断总结工作经验,注重工作创新,促进关工活动常态化,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四要按照“科学化、规范化”要求做好档案整理工作。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