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濉溪县关工委开展“送温暖 暖童心”慰问困难家庭留守儿童活动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帮助贫困留守儿童家庭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30日上午,县关工委主任杨恒仁,副主任吕廷华、郑明礼一行,到南坪镇王静怡、王友贤、胡朝领,濉溪镇刘雨轩、刘硕、张娜娜等困难留守儿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送去关怀、祝福和慰问金。


微信图片_20190131121844.jpg


每到一户,关工委一行都详细询问贫困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他们家庭状况,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树立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决心,鼓励贫困家庭要树立坚强的意志,叮嘱他们,再困难也要努力培养教育好下一代。


微信图片_20190131121850.jpg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困难家庭儿童送去物质关怀,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上的关心。也为儿童们创造了积极健康的氛围,让他们亲身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让孩子们重新树立自信心,自强不息完成学业,早日回报社会。

(濉溪县委老干部局 李艳梅)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