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召开全市离退休干部“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


1577439231420071.jpg

1577439261573248.jpg

  12月26日,为了更好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更好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淮北市委老干部局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和传达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精神。淮北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主持报告会并讲话。全市离退休干部200余人参加会议。

1577439335744894.jpg

淮北市委党校廖锋副教授为离退休干部解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风景这边独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析报告。廖教授从“中国之制”及“中国之治”在实践中探索、在变革中发展、在深化中完善等三个方面全会《决定》提出的具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用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系统地详细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使离退休干部对全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和把握广大老干部们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1577439377850510.jpg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号召全市各级老同志要以这次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始终保持老骥伏枥、老当益壮的健康心态和进取精神,积极弘扬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争当银辉先锋,为推动淮北的各项事业发展凝聚力量。

1577439408559896.jpg

许秀霞在讲话中表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老干部工作重大政治任务。广大老同志在探索建立和坚持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进程中,创造和积累了宝贵经验,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部署上来,认真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自觉做制度自信的示范者、制度优势的宣讲者、制度完善的建言者、制度执行的监督者和社会治理的参与者,推动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为加快淮北转型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