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市中院离退休老干部欢度重阳佳节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为进一步丰富我院离退休老干部的晚年生活,保持我院尊老、爱老、敬老的优良传统,使老干部度过一个有意义的重阳佳节,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温暖,2012年10月10日在院党组书记、院长朱兆法同志的关心和指示下,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朱书见同志带领离退休老干部参观美好乡村建设示范点——杜集区矿山集街道办事处南山村。

   

    老干部们一行首先来到了长寿广场、长寿亭,在观景台上欣赏了南山村的整体风貌。在得知南山村是一个长寿村以后,许多老干部仔细询问了南山村长寿的原因以及南山村的经济发展情况,听完介绍,老干部们充分肯定了南山村近几年的发展,并称赞南山确实是一个好地方。接下来乘车顺着光滑平整的盘山公路离退休老干部先后参观了梅园、杏园,详细了解了梅园中梅花的品种。

    参观结束后,老干部们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座谈会上,院党组书记、院长朱兆法指出,近年来市中院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和进步,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与支持,希望老干部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锻炼,热爱生活,发挥余热,使自己身体更健康,晚年生活更幸福。(政治部:李忠)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