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杜集区召开2019年离退休干部形势通报会

 1577929576860618.jpg

12月31日下午,杜集区召开离退休干部形势通报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无事出席会议并通报全区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0年重点工作安排。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圣臣主持会议。离退休老干部20余人参加会议。

周无事向各位老同志长期以来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说,今年以来,杜集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扎实苦干迎难而上,产业转型深入推进、城市化进程全面提速、改革开放成效明显、民生福祉明显改善。

周无事指出,2020年全区将持续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做到在顺应大势、发挥优势上持续用力在深化改革、激发潜能上持续用力,在防范风险、守住底线上持续用力,在增长本领、关爱基层上持续用力,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老干部们就乡村振兴、城市建设、工业经济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圣臣表示,区委组织部将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相关文件精神,全面落实老干部各项待遇,不断提高老干部服务管理工作质量和水平,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希望各位老干部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多建言献策,多批评指导,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杜集工作,为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新时代美好杜集作出新的贡献

(杜集区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  许 康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