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淮北相城老年大学节目《皖风徽韵》参加2020安徽省老年春晚演出

2020年1月3日晚,由安徽省卫健委、省老龄办和中国人寿安徽省分公司联合主办的“中国人寿”2020安徽省老年春晚在安徽广播电视台演播中心成功录制。淮北市相城老年大学选送的节目《皖风徽韵》成功登台演出。

本届老年春晚历时半年,精心准备,在全省16个地市开展了海选活动,450多支团队、7000多位老年人参与其中,展现了安徽省老龄事业的新发展、新面貌。 录制现场,经过海选脱颖而出的全省20余支老年团队共演出了包括舞蹈、歌曲、小品、戏曲、时装秀、非遗传承人作品等各类节目,演出精彩纷呈,全方位、多侧面反映了安徽老年人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和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

淮北相城老年大学艺术团本次选送的节目《皖风徽韵》体现大美安徽的山、水、人文和徽文化的悠久历史,展现了勤劳善良的安徽人民在这片土地上安居乐业幸福生活,节目艺术韵味独特,展示了徽文化的底蕴和深厚的文化积淀受到大赛的青睐荣获金奖,向全省人民展示相城老年大学离退休老同志的风采

(淮北市相城老年大学)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