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关工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1月10日,县关工委召开关心下一代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回顾过去一年的成效、谋划新一年的工作、交流经验、表彰先进、凝聚共识,谱写濉溪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篇章。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113154404.jpg

    县委副书记尹农纲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对县关工委近年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尹农纲要求,一要提高思想站位,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指示要求,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始终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二要强化认识,主动作为,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级关工组织要紧跟时代步伐,适应青少年身心成长变化的特点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要求,主动作为,不断创新工作内容、工作方式和工作载体,最大限度地激发青年的创造活力。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用实际行动支持关心下一代工作。各镇各单位要始终高度重视关工工作,找准“着力点”,消除“空白点”,全力支持关工委组织把事业做好,不断推进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新发展,实现我县关工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县关工委副主任张厚爱宣读了濉溪县关工委对濉溪镇关工委等57个“五好基层关工委”、王彩云等66名“五好关工工作者”、郜丙兰等48名“优秀五老志愿者”的表彰文件。大会对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了现场颁奖。孙疃镇、城关中心校、南坪镇街西村、县教育局等关工委在大会上进行了先进经验交流,县关工委主任杨恒仁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就认真做好2020年全县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新的希望和目标。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微信图片_20200113165737.jpg

    淮北市关工委副主任陈朝祥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级关工委要强化思想引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关心下一代工作;要突出实干实效,努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加强领导,努力提供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的坚强保障。

    这次大会,进一步明确了搞好全县关工委工作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原则要求。大会的圆满成功,必将有力推进全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在奋进新时代的新征程中取得更大成绩。

    大会由县关工委副主任吕廷华主持,全县乡镇(园区)、县关工委成员单位关工委负责人及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濉溪县关工委  郑明礼)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