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淮北市总工会举办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春座谈会


1月15日,淮北市总工会举办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春座谈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妍梅通报市总工会2019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向老同志送上新春祝福。.jpg

  金猪辞旧岁,玉鼠迎新春。1月15日,淮北市总工会举办2020年机关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春座谈会。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刘妍梅及班子成员张友明、刘震参加座谈会。

1月15日,淮北市总工会举办离退休干部职工迎春座谈会。.JPG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视频《绿金逐梦》,共同感受了淮北从煤城到美城的嬗变。刘妍梅通报了市总工会2019年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和2020年工作安排,对老同志对工会工作的支持与关注表示感谢,并送上新春祝福。刘妍梅指出,市总工会将深化“忠诚、担当、暖心、活力、勤廉”五型工会建设,努力办好“十件实事”,推动工运事业改革发展再创新业绩。

  座谈中,老同志畅所欲言,对市总工会在服务职工群众、基层组织建设、改革创新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纷纷点赞,对市总工会党组走心走细的关怀表示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淮北工运事业年年上台阶增添正能量。

  据悉,市总领导班子将分组对困难党员、离休干部和优抚对象进行上门慰问。

(淮北市总工会  党总支)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