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1579764036818391.png

1月17日上午,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举办机关离退休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向众出席会议并代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党组向机关离退休干部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会上,周向众向机关离退休干部通报了2019年市住房城乡建设局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重点工程项目取得的新进展。过去的一年里,因机构改革市住房城乡建设局成立,这一年我们迎难而上,创新房地产领域遗留问题解决办法,加快城乡基础设施建设,各项工作成绩斐然。强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推进“两治三改”,促进公用事业健康发展。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也在于全局上下的团结奋进,更凝结着各位老干部的智慧心血。

周向众表示,新的一年,全局上下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加大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促进全市住房城乡建设局事业平稳健康发展。衷心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住建工作,为转型崛起多献良策、再作新贡献。

茶话会上,离退休干部们与机关干群共同交流座谈,并举办了迎新春党建知识竞答和猜谜活动。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