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政协主席谌伟看望慰问市政协老干部


1579765001336045.jpg

1月21日上午,淮北市政协主席谌伟看望慰问了李凤龙、郭云修、吴孝雨等市政协老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市政协副主席钱丹婴、秘书长陈新华陪同慰问。

1579765069738722.png

每到一处,谌伟都与老干部促膝交谈,聊家常、话发展,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真诚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平安幸福。

1579765090780987.jpg

慰问中,谌伟向老干部简要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市政协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是淮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年,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淮北市经济转型发展成果集中显现、综合经济指标最好的一年,是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最高的一年,也是全市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显著增强的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紧紧围绕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发展战略,在加强党的领导中坚定政治方向,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中服务中心大局,在加强思想引领中广泛凝聚共识,在强化责任担当中提升履职能力,各项工作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提高,为推动淮北高质量转型发

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谌伟表示,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市政协今天取得的工作成绩,是老干部们大力支持的结果。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市政协各项工作开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多提宝贵意见,凝聚发展正能量。

老干部对新一届市政协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表示,发展成果来之不易,将会继续关注支持全市各项事业发展,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献计献策。

(淮北新闻网、淮北市政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