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市政协领导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1579766117963811.png

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淮北市政协副主席钱丹婴、张保成、程晋明分别走访慰问了市政协离退休老干部。

淮北市政协领导分别以不同的形式看望了李方华、王纯才、王於胜、李从让、李华丰、赵金华、陈美德等老干部,向他们送去市政协的新年问候和良好祝愿。慰问中,每到一处,市政协领导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

1579766167954723.png

淮北市政协领导表示,老干部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事业进步倾注了大量心血,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他们保持心情舒畅,安心休养,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市的改革发展和市政协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老干部们对市政协领导的看望慰问以及长期以来的关心爱护表示感谢。他们表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领导下,市政协各项工作提质增效,工作成效显著。下一步,将尽其所能,发挥余热,积极献言献策,继续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中国碳谷·绿金淮北建设贡献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