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心系抗疫,情系武汉 淮北市老干部贡献正能量

1.jpg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人的心。在安徽省淮北市,92岁的退休老干部李伟,每天都在新闻媒体中关注着这次新型冠状病毒带来的肺炎疫情的发展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应对措施,看在眼里急在心里。他想,自己虽然退休了,年高体弱,不能上一线参加防控工作,但是作为一名老党员也不能置身事外,一定要做点什么,尽点贡献。日前,他主动联系市检察院老干部科,并交给工作人员1000元爱心款。他对工作人员说到,麻烦你们帮我把这笔钱捐给疫区,武汉现在正需要钱,我尽点绵薄之力。李伟还专门写一首诗《扫瘟神》——大减病死率,缩短住院期。切断传染源,很快得胜利。先从我做起,守规又出力。各国齐协作,除尽冠肺疫。坚信党领导,群防群控宜。一切靠科学,春开早来临。李伟表示,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有各级党委政府的精准施策,有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我们一定能够渡过眼前的暂时困难,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老同志要自觉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听从正面信息宣传,加强自我防护,自觉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据了解,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向全市老干部和老干部工作者发出倡议书,引导老干部做好科学防护,并号召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发挥银辉先锋模范作用,为做好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增添正能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中,广大老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立即行动起来,努力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凝聚力量。在淮北市还有许许多多个像李伟这样的老党员,不忘初心,像一面面旗帜,把更多党员、群众的力量凝聚起来,构筑成抗击疫情的铜墙铁壁。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