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退休不退色 战斗疫情一线


eebbb1638cb8fe010beb486c343f2d4.jpg

淮北市市场监管局退休干部王长安同志,虽然退休多年,但仍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不变、初心不忘,在防控疫情进入关键时期,主动请缨,战斗在战“疫”第一线,用自身实际行动,塑造了一个共产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淮北市市场监管局退休干部王长安.jpg

王长安同志退休前担任所在单位机关党委副书记,曾被评为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受到市委表彰,退休后,担任市市场监管局老干部党支部副书记。在今年抗击疫情的战斗中,在他所居住安康社区,看到小区工作人员力量不足的情况,尽管他身患高血压等基础病,但他主动到社区党组织报到,要求加入防控疫情的战斗中,并得到社区党组织批准,成为一名战斗在防控疫情一线的退休党员志愿者。他和社区年轻的同志一样接受各项任务,并认真完成社区党组织交办的各项工作。他值守卡口第一线,每天四班轮流值守,每天工作将近4个小时,对出入口人员进行登记,严查出入口车辆,劝阻群众走亲访友,还参加社区的巡查活动,向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发放公共预防手册,引导更多人参与防控工作。

王长安同志身为一名退休党员干部,在人民需要的时候,能挺身而出,不怕危险,不怕吃苦,勇挑重担,忘我的战斗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了哪里有困难、哪里有危险,那里就有共产党员战斗的身影,哪里就有一面鲜红的旗帜。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统一号令下,我们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一定能够打赢防控疫情这场攻坚战。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