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疫情防控 退休党员红心不改——淮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退休党员张裕灵同志先进事迹

  

公安局张裕灵2.jpg

    张裕灵是淮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的一名退休党员,今年67岁,他在的得知疫情防控阻击战警力不足的情况下,主动递交请战书,要求参战。他在给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王渊支队长的短信中写道我是交警支队退休干警张裕灵,在全国各地防御疫情工作中青年干警太辛苦了,看着心痛,我想了几天还是给您发个消息报名参加防疫工作,把青年干警换下来,叫他们到最重要的岗位上去。我们岁数大了也不怕疫情多危险,党培养我们,现国家有难我们还能顶上去把工作干好报答党对我的培养与关怀。老伴也支持我报名,望领导同意安排,我带车去不给组织增加负担。

         张裕灵同志退休已有7个年的头,当国家和组织遇到困难时主动请缨出站,还用实际行动向我们展示了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体现了一名老党员坚强的意志和崇高的思想觉悟。家里老伴和孩子们的支持也看得到张裕灵同志平常在家对他们潜移默化的熏陶滋养,弘扬革命先辈的红色家风。

   支队考虑到张裕灵同志的年纪与身体状况,安排他到重点路口与年轻民警一起对来往车辆及人员进行疫情防范的宣传,当电视台得知张裕灵同志的先进事迹,来到疫情防范宣传路口想要对他进行采访,他却对记者们说这没有什么好采访的,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你们还是采访采访这些奋斗在一线的年轻人吧。记者们听到他的这番话也是饱含热泪,对张裕灵同志表达了敬佩之情。

          张裕灵退休不退志,与大家并肩奋战在防控疫情的第一线,年轻的党员民警们也是备受鼓舞,大家表示更有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这场无硝烟的战争。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