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让党旗高高飘扬在防疫一线,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党员投身社区防疫最前线

党员志愿1.jpg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在洪山社区参加党员志愿服务


为进一步加强居民小区疫情防控,筑牢群防群控坚强防线,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积极响应《淮北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建立市直单位、领导干部和普通党员三报到制度进一步加强居民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动员全体党员主动深入所在社区,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携手奋战,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疫情防控狙击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陈耿.jpg

老干部局副局长陈耿在纺织社区为居民办理出入登记

 

李广莉.jpg

李广莉参加红山社区第一包保组夜间督查和平巷党员志愿者值守情况


党员志愿3.jpg

老干部局张哺参加社区抗“疫”夜间值守

党员志愿4.jpg

老干部局肖胜参加社区抗“疫”防控工作


目前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已向所在社区报到,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老干部局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协助疫情防控专职人员,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上报工作,落实防控隔离措施,加强重点人群管控,助力社区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体系。主动做好社区环境整治,参与公共场所的清洁、消毒和通风等工作,并充分利用广播、宣传册等方式向居民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居民群众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党员志愿5.jpg

老干部局陈小艳参与社区防疫登记工作

同舟共济,众志成城,群防群治,攻坚克难!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携手战“疫”,用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面对疫情的初心和担当,在他们的带动下,更多的群众更加理解并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齐心协力筑牢疫情防控墙。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