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抗击疫情,淮北市税务局老干部在行动。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淮北市税务局老干部积极响应号召,在做好自身科学防护的同时,发挥银辉先锋正能量,积极创作“疫”主题作品,用独特的方式致敬“疫”一线工作人员表达了全国人民不畏艰险、共克时艰、一定夺取战“疫”胜利的坚定信念。

1582792389931397.jpg

淮北市税务局退休老干部丁怀光书法作品

淮北市税务局退休老干部丁怀光、王书贤,,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只能“赋闲”在家而心急,以写诗并书法助力疫情防控狙击战。

抗疫感怀其一

当年参战赴滇南,今朝抗疫苦赋闲,

恨不光阴水倒流,剿灭毒魔冲在前。

抗疫感怀其二

瘟疫肆虐日,勇士逆行时。

犯我中华者,远近必诛之。

1582792421827188.jpg

淮北市税务局退休老干部王书贤书法作品

淮北市税务局退休干部赵雪华在新冠肺炎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深入一线,用手中的相机记录着全市党员干部的奋力抗疫的感人瞬间,也展现了战疫面前担当奉献的党员初心,助力抗疫阻击战。

1582792548291628.jpg

1582792567367724.jpg

淮北市税务局退休干部赵雪华摄影作品

疫情防控,淮北市银辉先锋在行动。淮北市广大老同志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为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银辉先锋”正能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