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举行“致敬最美逆行者”线上诗歌朗诵会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根据全市关于疫情防控形势下做好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有关工作要求为了激励妇女干部将“立足岗位,争当最美巾帼奋斗者”,淮北市委老干部局采取网上过节、文明过节的方式,组织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线上诗歌朗诵会,让女职工们既感受到节日的氛围,又助力效防控和阻击疫情

1583479489250567.jpg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通过微信平台,建立老干部局妇委会微信群,开展线上朗诵会活动,并组织网上观看《情系武汉 大爱中国》、《把祖国放心间-致最可最可敬的白衣战士》等抗击疫情公益片

  1583479551832228.jpg 

 ll.jpg

活动中,全体女职工分别朗诵了《中国的春天》、《致最美逆行者》、《决不回头》、《凝聚爱的力量》等抗“疫”主题诗歌,活动最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演唱歌曲《妻子》,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fff.jpg 

市委老干部局的女职工们用一首首诗歌,致敬最美的逆行者,歌颂抗“疫”一线的战士们,展示出同心抗“疫”、共克时艰的决心,表达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坚定信心。


党员志愿1.jpg

李广莉.jpg

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全体女党员也“巾帼不让须眉”,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她们主动深入所在社区,积极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与社区工作人员携手奋战,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疫情防控狙击战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1583480451482999.jpg1583480024946323.jpg   

    老干部局全体女职工在做好单位工作的同时,联系社区,参加志愿服务,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1583480062921731.jpg

在各个社区卡点,老干部局女职工协助疫情防控专职人员,做好外来人员信息登记上报工作,落实防控隔离措施,加强重点人群管控,助力社区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体系。主动做好社区环境整治,参与公共场所的清洁、消毒和通风等工作,并充分利用广播、宣传册等方式向居民开展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居民群众防病意识和社会信心,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展现出巾帼风采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