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政协老干部科召开业务学习会


1585097044718512.jpg

3月24日上午,市政协办公室老干部科召开业务学习会,学习贯彻市政协机关第三次机关年轻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精神。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主任、市政协机关“传帮带”指导组成员贺红民到会指导。

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市政协主席谌伟在第三次机关年轻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如何做好老干部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贺红民对老干部科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结合个人经历、工作体会,向年轻干部传授工作经验和心得感悟。贺红民在讲话中指出,要强化学习提升,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及健康保健等综合知识,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提升自身政治能力和业务水平。要增强服务意识,做到有耐心、有热心、有恒心,把精准化、个性化、亲情化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随时了解掌握老干部的身体状况、思想状态、生活情况,让每一位老干部都能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集体的温暖。要加强工作统筹,注重与相关科室的通力协作,创新活动载体,丰富内容内涵,引导广大老干部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发挥余热。

(李玲)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