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召开全市干部保健工作暨“六有六优先”工作动员会


1587374890537706.jpg 

  4月14日上午,淮北市干部保健暨“六有六优先”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淮北市的干部保健工作和离休干部看病就医绿色通道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今年的干部保健和离休干部看病就医绿色通道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许秀霞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担负政治责任。各有关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好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省委保健委办公室、省卫健委、省财政厅、省医疗保障局等六家单位联合下发的《关于建立完善离休干部看病就医绿色通道,进一步优化离休干部医疗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皖老通字201915号)和中共淮北市委组织部等六家单位联合下发的《关于建立完善离休干部看病就医绿色通道,进一步优化离休干部医疗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淮老201933号)文件精神,要突出问题导向,切实夯实工作基础,以“六有六优先”的要求为标准,尽快“建立完善离休干部看病就医绿色通道”,从而做好干部保健工作,尤其是离休干部保健工作。

许秀霞在讲话中要求,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提升工作合力。各有关单位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态度和责任感,加速“五有一化”(有一条离休干部看病就医的绿色通道、有一批离休干部签约的家庭医生、有一批离休干部签单药店、有一套离休干部医药费报销保障制度、有一套完善的监督考核机制,优化离休干部看病就医各项政策、渠道)等各项政策制度的落地实施。

许秀霞在讲话中强调,各定点医疗机构要严格按照“六有六优先”的标准,对照市委保健办下发的《关于贯彻落实“六有六优先”要求,进一步优化离休干部医疗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淮健发20201号)中的标准和细则,查问题、补短板,近期由市委保健办牵头,各有关单位配合,对全市定点医疗机构贯彻落实本次会议情况进行督查。

市委老干部局、市财政局、市卫健委、市医保局、市委保健办及我市各定点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