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0042017002507.jpg

4月15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研讨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主持会议,领导班子参加研讨。

会上,通报了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张坚严重违纪违法案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摘编。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陈耿表示,按照省委、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和要求,市委老干部局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开展警示教育,以典型案例为镜鉴,聚焦“四联四增”“十查十看”“深刻反思抓整改”等要求,狠抓学习教育、深入查摆剖析、加快整改落实、注重建章立制,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进一步增强工作统筹力度,切实把深化警示教育与老干部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效来检验警示教育成果。

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广莉表示,要立足严要求,突出严标准,坚持严监督,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一丝不苟抓好贯彻落实。领导班子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进一步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指导、督促和检查,完善考核监督机制,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加强机关效能建设。

许秀霞强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是党在政治方向、政治立场、政治言论、政治行为方面的刚性约束,是最重要、最根本、最关键的纪律和规矩,是党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全局上下要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以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契机,不断强化老干部系统廉政风险意识,从严聚焦检视剖析发现问题,始终做到公正、依法、廉洁用权。要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突出问题整改工作,扎实开展“四查四看”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细化举措、压实任务。要狠抓学习教育,将警示教育范围扩大到全体党员,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自我反省、注重及时总结,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用优良的作风和优秀的业绩助力老干部工作。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