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424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党建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IMG_04242.JPG

  

        IMG_04243.JPG

  会上,老干部局副局长陈耿传达了2020年局党的建设工作计划。老干部局副局长李广莉传达了2020年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市纪委《关于2020年“五一”、端午期间紧盯“四风”问题的通知》。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许秀霞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要求,加强廉政建设,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持续巩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部署要求,严格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抓学习强法纪、抓作风强效能、抓制度强责任,建设廉洁机关,为建设“中国碳谷 绿金淮北”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全体党员签订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