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开展深化“三个以案”专题警示教育,老干部代表在全院“以案示警”学习交流会上发言


1589446868432320.jpg

5月13日下午,淮北市检察院召开“以案示警”专题学习交流会,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朱士珍到会督导,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怀英主持会议。

1589447030809758.jpg

该院七个党支部代表同志结合各自所学所思所悟,联系“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典型案例,结合工作职责,围绕突出“四联四增四不做”,落实“十查十做”,加强过硬检察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分别作交流发言,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1589447045741439.jpg

80岁高龄的退休老干部吴继孝代表第七党支部发言,他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反面典型案例让人警醒,作为老党员,在思想上进一步敬畏法纪党纪,充分认识到“反腐不歇脚”的必要性和反腐倡廉的极端重要性,今后将更加珍惜晚年幸福生活,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防腐拒变能力,同时也希望年轻一代的党员干部能够立党为公、执政为民,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议指出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一定要以案为鉴、充分认识腐败问题的严重性,从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在政治上做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做到对党忠诚,表里如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工作中增强勇于担当的斗争精神,始终坚持“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在作风上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执法观、政绩观、牢记宗旨,执政为民,勤政廉洁,清白做人,干净做事,做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检察官。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