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淮北市检察院:牵手特教儿童,检爱护航“六一

图片1.png

关心下一代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论述,值“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9日上午,淮北市检察院离退休干部科科长陈莉与退休老干部代表李素英一同赴淮北市特殊教育学校参加孩子们“喜迎少代会、争做好队员”入队仪式。

活动中,她们为特教学校的孩子们送去绘本、牛奶和零食,并向长期以来付出辛勤汗水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随后,可爱的孩子们也用自己的方式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她们展现出的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作为淮北市检察院的党建品牌,“检爱之路,你我同行”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认可,为贯彻落实市关工委关心下一代的工作报告精神,建立和实施“以党建带关建”工作机制,我院离退休干部科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特长,创新工作方式,与特殊教育学校一起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引导广大未成年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护航特教学校的孩子们健康成长,让所有孩子在同一片蓝天下享受同样的爱,成长成才的路上一个都不掉队。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