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开展“六一”爱心慰问活动 传递祝福暖童心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淮北市委老干部局积极组织参加“六一”爱心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关爱和祝福。

1629429474726765.jpg

5月29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一行到帮扶村百善镇鲁店村,看望贫困儿童,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了书包、图书、牛奶等学习、生活用品,以及口罩等防疫用品,鼓励贫困儿童家长好好照顾孩子的生活和学习,鼓励孩子们克服家庭困难并以积极的生活态度面对暂时的困境,好好学习, 刻苦钻研, 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和崇高理想,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养成良好品行,长大以后做一个对祖国、对人民、对家乡有用的人。 

1629429497120286.jpg

5月30日,淮北市委老干部局机关妇联积极参加点亮“微心愿”活动。在活动现场,爱心妈妈和志愿者们将精心挑选的饱含爱心的学习和生活用品,亲自交到留守儿童的手中,与留守儿童交流互动,一同参加游戏活动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的祝福,让孩子们过一个温暖的儿童节。

淮北市委老干部局将在今后继续积极开展关爱贫困儿童、留守儿童的相关活动,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时代新风,帮助困难儿童、留守儿童点亮成长的心灯,促进其快乐幸福成长。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