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濉溪县关工委开展“六一”慰问走访活动


1590978743482757.jpg

5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县关工委主任杨恒仁和副主任吕廷华、郑明礼等先后到五沟镇五沟和白沙两所中心校看望慰问学校师生,给40名留守少年儿童送去书包、文具、消毒液等节日礼物,并通过他们向全广大少年儿童致以亲切的问候并祝节日快乐幸福

1590978762547156.jpg

杨恒仁一行在慰问走访时详细询问了师生工作、学习、生活及学校教育教学等情况,听取了杨峰校长和姜修彬校长对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的汇报及意见建议,实地察看了校关工委办公室和活动室,翻阅了关工委档案资料。杨主任充分肯定了两所中心校关工工作取得的成绩,尤其对两所中心校的教育教学成绩和学校管理赞不绝口。        

杨恒仁一行在留守儿童座谈会上,亲切询问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鼓励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发奋图强,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将来成为建设祖国的栋梁之材,自觉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大任。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