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领导重视

淮北市相山区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区关工委召开办公会议

7758a7951af3b4e1c021c491c92fbff.jpg

6月23日下午,相山区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和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办公会议,学习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研究讨论当前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区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谢娟主持会议,区关工委主任李锦生出席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李锦生指出,今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全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的重要时刻下召开的,体现了人民群众意愿和社会各方智慧,对于进一步凝聚全国各族人民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确保实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都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李锦生强调,要认真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系列重要论述的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论述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面推进当前和今后各项工作,为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近期工作和关工委组织建设工作,并对区关工委工作制度进行了修改完善。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