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市老干部局赴相山区开展调研


7月15日,市老干部局副局长陈耿、李广莉,四级调研员、老干部工作科科长张哺等一行赴相山区调研指导基层老党员驿站建设工作。区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主任谢娟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716170605.jpg

在西街道安康社区安康益站,社区书记王秀程介绍,安康益站着眼于全方位服务居民和退休老党员,为居民无偿提供大量生活用具,为党员提供远程教育和丰富书籍,动员居民和老党员主动参与调解、协调家庭纠纷、邻里矛盾,做到“小事不出门”,让社区更和谐,生活更幸福。

微信图片_20200716170632.jpg

在相南街道相阳社区,社区书记王艳秋介绍,老干部雷云牵头成立的雷云说事拉理室自2019年9月挂牌成立以来,接待群众120批256人次,经调解112起矛盾纠纷全化解,将问题解决在家门口,把矛盾化解在社区内,受到了群众的欢迎和赞赏。

海宫社区周宏伟家庭党校面向老党员开展政治学习、纠纷调解、政策宣讲等活动,不仅成为老党员的“加油站”,还吸引了周围居民加入学习和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和谐社区贡献了老党员力量。

调研中,陈耿、李广莉等领导对基层在开展老干部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和感谢,希望继续发挥优势,把工作做细做实,让群众满意,让组织放心,同时对基层老党员驿站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