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相山区委书记胡启书调研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


1597199343723802.png

8月6日下午,相山区委书记胡启书深入区相城老年大学调研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老干部作用发挥,以及全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等情况。胡启书分别听取了区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区关工委和相城老年大学相关工作汇报,就如何切实发挥老党员、老干部、老军人、老模范、老教师“五老”作用,耦合力量打造好老干部活动阵地、做好老干部和关心下一代工作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讨论。

1597199387143118.png

胡启书指出,思路决定出路,态度决定道路。近年来,区相城老年大学开展的各项活动特色鲜明,凝聚了老同志的心血,成绩有目共睹,也打造出了在全国都叫得响的特色品牌。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成绩可圈可点。区老干部服务管理中心积极引导老同志发挥余热,做到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把为老服务贯穿工作全过程。

胡启书强调,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都是我区的重点工作。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充分整合“五老”资源,引导他们发挥余热,各尽所能,积极投入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老干部工作和关心下一代工作都是区委中心工作的延伸,要像统筹抓好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以及防汛工作一样,整合力量,形成合力,构建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要打造品牌,形成特色。在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六稳六保”工作的同时,要统筹抓好老干部活动阵地建设,把老同志“革命理想高如天”的精神境界、高尚的道德情操向社会传导,树立正能量,讲好相山故事,传播相山好声音,为品质相山建设增添新的亮点和特色。

区委副书记侯孝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延栋陪同调研,并对下步老干部活动开展、阵地建设以及关心下一代等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