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关工工作

杜集区段园镇关工委开展“快乐过暑假”亲子系列活动


1597918090508555.png

    为丰富青少年的暑期生活,增进亲子关系,促进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2020年8月9日至18日,杜集区段园镇关工委举办“快乐过暑假”亲子系列活动。

1597918120742609.png

    活动主要分为三大部分,共十一个主题。参加人数达500余人次。活动通过组织儿童和家长一起参观大庄葡萄博物馆和牛眠村史馆,由“五老”人员向他们讲述段园的历史、风土人情,牛眠万人坑的由来,教育孩子们要爱党爱国爱家乡,将来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活动通过向少年儿童和家长们开展普法宣讲,使广大家长和孩子们树立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意识,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活动还组织家长带着孩子们参加各村组织的志愿服务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养成文明的生活习惯,树立“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志愿服务理念。在镇村关工委的组织下,还开展了贫困家庭农技培训、防溺水安全宣传、应急救护知识和读好书等活动,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

    系列活动中,段园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林文礼协调段园商会提供资金近万元,购买书包文具等物品,慰问了全镇82名困难家庭儿童,既给孩子们送去了党和政府、社会的关怀,又让孩子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暑假。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