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当前位置:首页->> 工作动态->>工作动态

淮北市开展离退休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会

 

2020911日上午,淮北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开展离退休干部主题党日活动,举办全市离退休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报告会,来自三区一县和市直各单位离退休干部共150多人参加。市委党校退休干部杨以谦教授解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市政协原主席郭云修等两位老领导作了学习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巧作总结讲话。33.jpg


IMG_8148.JPG    梁部长在讲话中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面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殷切希望,我们要从政治的、全局的、长远的、战略的高度,充分认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二是突出使命担当,全力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老干部工作中的贯彻落实。充分用好“三个党校”“红色淮海报告团”等阵地,主动争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宣传员、讲解员和忠实践行者。要坚持巩固深化“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活动成果,聚力银辉添彩,选树银辉先锋,打造银辉乐园,继续深入开展“转型崛起,银辉添彩”“五个一”系列正能量活动。市委老干部局近期开展的“银辉先锋我先行,同心共建文明城”活动,全市广大离退休干部再次为文明城市创建奉献余热,以实际行动助力淮北转型崛起。三是强化履职有为,打造讲政治、重感情、业务精、作风好、老同志信得过的老干部工作队伍。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中有大量发人深省、催人奋进的“金句”,作为老干部工作者,要带头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以理论武装指导工作实践不断提升干部队伍的履职能力和专业水平。

5.JPG


4.JPG


1.jpg

对于这次特别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淮北陶铝新材料给予了高度关注、高度评价,在考察渡江战役纪念馆时又重申“淮海战役的胜利是靠老百姓用小车推出来的”。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肯定鼓励,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让科技创新和传承红色基因在淮海大地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为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贡献新时代淮北力量。              

   

 

网站首页 | 机构职能 | 工作动态 | 政策法规 | 调研交流 | 关于工作 | 老年教育 | 市直、区县老干部工作 | 学习园地 |
版权所有:淮北市委老干部局   地址:淮北市相山区
技术支持:智凡网络 邮编:235000
皖ICP备13003173号-1